WonderFox 2021 聖誕贈品 - 閃耀你的新年。(第二輪活動開跑)

鐘聲即將響起,聖誕老人踮起腳尖,腳步輕快。WonderFox與12 家軟體公司聯合贈送了價值超過 400 美元的免費禮品包。分為2輪,從12月20日到1月2日,包括資料備份工具、密碼管理器、PDF轉換器、系統優化程式等13款不同的軟體,千萬不要錯過!
* 所有軟體均已獲得官方授權,安全可靠。WonderFox Soft, Inc. 保留所有權利。
•第一輪活動將在12月26日結束.
•第二輪將在12月27日開啟.
活動期限 : 2022年1月2日 止

第二輪已經上線了, 本輪限免的產品有:

  • FlexClip Video Editor
  • Wise Care 365
  • Hasleo BitLocker Anywhere Home
  • Coolmuster Android Backup Manager
  • Bitwar Online PDF Converter
  • AllMyNotes Organizer Deluxe Edition
  • FileMarker.NET Pro
  • WonderFox HD Video Convert Factory Pro 24.6
FlexClip 視頻編輯器贈品
神奇的在線視頻編輯器,您可以在其中輕鬆導航和編輯視頻,以滿足自己的興趣。
FlexClip 視頻編輯器贈品

 

 

 

Wise Care 365 贈品
多合一的 Windows PC 清理和加速工具。
Wise Care 365 贈品

 

 

 

Hasleo BitLocker Anywhere 家庭贈品

世界上第一個適用於 Windows 11/10/8/7 Home 和 Windows 7 Pro 的 BitLocker 解決方案!
Hasleo BitLocker Anywhere 家庭贈品

 

 

 

Coolmuster Android 備份管理器贈品

這款一流的 Android 備份和復原軟體可以讓您輕鬆實現對 Android 備份和復原的所有需求。
Coolmuster Android 備份管理器贈品

 

 

 

Bitwar 線上 PDF 轉換器贈品
一鍵將PDF轉Word、Excel、PPT、PNG、TXT、HTML等,支援批量模式!
Bitwar 在線 PDF 轉換器贈品

 

 

 

AllMyNotes Organizer 豪華版贈品
以自由格式私下儲存任何類型的隨機資料、密碼、日記、想法和任何其他類型的個人資料。
AllMyNotes Organizer 豪華版贈品

 

 

 

FileMarker.NET Pro 贈品

Windows 上的顏色編碼或圖片編碼的單獨檔案就像在 Mac 上一樣。
FileMarker.NET Pro 贈品

 

 

 


第一輪已經上線了, 本輪限免的產品有:
‧ AOMEI MBackupper
‧ Ashampoo WinOptimizer 18
‧ Explorerax
‧ Hide Files
‧ Sticky Password Premium
‧ DoYourData Super Eraser
‧ WonderFox HD Video Convert Factory Pro 24.4
‧ Photo Slideshow Creator Pro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v24.6 贈品

贈品版
‧ 贈品許可證有效期至 2022 年 1 月 3 日。
‧ 1 台電腦,僅供個人使用。
‧ 沒有免費的技術支援和升級。

使用 WonderFox 免費禮包打開 2022 年日曆
似乎又到了假期,又到了迎接新年的時候了。準備好用WonderFox免費禮包開啟你的精彩2022,它涵蓋了13款實用軟體,包括檔案管理軟體、PC清理工具、幻燈片製作工具等。
第 1 輪於 12 月 20日開始,12月 26日結束,然後是第 2 輪,時間為12 月 27 日至 2022 年 1 月 2 日。加入我們!

活動網址請點此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